OPAS技術


OPAS的專業不只是機器設備

UV應用十分廣泛,舉凡清潔殺菌,半導體蝕刻,材料改質,UV固化等,應用產業更包含半導體,生醫,電子,光電,食品,家具,手工藝...等等。各種應用所選用的光源不同,光化學原理也不同;因此如何設計一台專用的UV設備,不只需要懂得UV設備製造專業,如能掌握各種應用的知識與分析工具,對於機器設計會更有幫助。OPAS累積二十餘年各種UV應用經驗,包含UV樹脂銷售,點膠設備規劃,以及UV設備設計製造,提供客戶全方位的UV應用專業知識,成功協助客戶解決UV應用製程問題。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
UV光特定的光譜對於UV應用非常重要,但光源無法被人眼辨識,若非使用儀器無法得知光源所含的光譜。OPAS所使用的UV燈管或UV LED燈珠,都經過精密的光譜儀測量,隨時可提供客戶專業的技術資料。透過光譜儀的測量,也可掌握光源在外加濾鏡之後,影響光源波長的狀況。此外,針對機器設計所需掌控的UV照度能量,溫度,電壓,電流,風速等儀器亦有助於各種分析。

機動的模擬測試
選購一台適用的UV設備,最重要的是選擇正確的光源波長,瓦數強度。OPAS提供各式高中低壓UV燈,UV LED燈,為客戶機動性架設模擬機台,測量數據,協助客戶打樣製作樣品。待樣品確認後方可安心進行後續進程,為客戶提供更進一步的保障。透過模擬測試除掌握燈源種類,對於機構的設計亦能同步掌握,提供給客戶最佳的機構設計概念。

堅實的技術團隊
OPAS團隊成員中包含化學,3D繪圖,燈源機構及自動化機構設計等專業。從打樣測試,協助評估最佳固化參數,討論機構規格,到製作執行。OPAS在每個環節中,都有專業人員參與討論製作,力求每一台機器製作都能達到事前預估的效能。

及時的售後服務
售後服務是OPAS重視的一環,OPAS為每一台售出的機器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。當客戶機器使用有任何問題,我們提供電話或線上免費諮詢。如遇有線上無法排除狀況,在保固期內的機器,OPAS會請客戶儘速寄回或到府瞭解機器問題。為避免客戶生產斷線,OPAS會以最快速度檢修機器讓客戶得以接續生產。